一個月不在家
現在家裡會用電腦的有我哥和我表妹
表妹會用foxy下載歌曲
foxy這東西上下傳沒有限制
所以也是它下載很快的原因
但是沒限制就會導致別的電腦上網不順遂
因為表妹現在用的是我的電腦
我就能將netlimiter安裝到我電腦裡
netlimiter是能限制本機上下傳的軟體
採用版本為1.30
因為2.0.X安裝使用後會有問題
東森cable理想極速值上傳32kb/s 下載256kb/s
我將netlimiter上下傳限制各設為15kb/s 240kb/s
由於是安裝在本機電腦上且無法控制其他網路端電腦的上下傳
當本機電腦使用者發現這套軟體將之移除或關閉便毫無用處
即使以admin安裝並設定使用者帳戶
該帳戶亦可直接更改設定
除非該使用者是個對電腦不甚了解的人類
netlimiter設定簡單的確也能限制foxy的上傳速度
前提是安裝後被使用者看到該軟體也不會去更動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